我心之鑰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心之鑰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心之鑰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心之鑰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博客來網路書店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心之鑰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心之鑰 文章佳句!

我心之鑰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心之鑰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心之鑰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心之鑰

書本內容:



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

榮獲邦恩諾伯書店讀者五顆星最高評價


她想用貞操帶重挫族長大人的銳氣,但她丈夫卻改弦易轍,發動一波波情慾攻勢,讓依麗的決心化為烏有……

為求逃離強奪家族領地的陰險男爵,魏依麗不計代價,即使下嫁北方蠻族也在所不惜。因此依麗遠嫁給蘇格蘭高地唐家城堡的主人唐騰肯。陽剛味十足的戰士讓她雙膝發軟,但蘇格蘭瀰漫著異樣的氛圍,在找出原因之前,依麗不相信任何人。

她決心抗拒丈夫,絞盡腦汁極力守護自己的秘密,當迷霧散去,依麗卻發現被鎖住的其實是她的心,而這個頑強的蘇格蘭人終於找到了解開她心鎖的鑰匙。

【國際媒體推薦】

令人入迷又極度幽默……讓你狂笑不已,甚至必須把冷氣轉強。~《浪漫時代》Romantic Times~

令人迫不及待期待下一本!~《書目雜誌》~

?

我心之鑰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johnstovj6g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